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春节ing】过年回家之假期基金备考tips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1-26
普通

好不容易迎来了春节长假,终于有时间做自己计划的事情啦!计划当然是——备考基金从业资格考试!2022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安排已经公布,首次考试就在3月12日,算一算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啦,我们要抓紧时间备考!

虎虎生威

上班族平时经常加班,工作又很辛苦 ,没有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备考,趁着这个不用加班的假期,还不赶紧多学一会?那么,我们如何用短暂的几天时间来规划备考学习呢?小编有几点建议跟大家说说。

学习要有连贯性

放假应该好好放松,但是不能放太松,要做到张弛有度,适当休息一两天缓解一下紧张的心态就可以了。如果完全放飞自我,后续可能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找回学习状态,对于本就时间有限的我们来说,是很不划算的。因此,每天不用耗费太多时间,但一定要有一个保底时间用来复习。

学习时间要合理

放假期间,一般吃饭聚会都是在晚上进行,并且晚上的时候人的状态会比较松懈,因而建议把集中学习的时间放在早上或是上午。这个时间段人会比较清醒,能够进行高效的学习。晚上就好好休息,和家人团聚吧!

养成良好学习习惯

学习时间的长短是获取最后胜利的关键,但却不是唯一。因为光有时间没有效率的学习不仅浪费时间,也耗费精力,所以我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到充分利用时间。春节期间,如果你觉得自己状态不是很好,或者没有办法专心学习,那就不要浪费时间去重点学习,可以在正保会计网校APP看一看资讯、干货资料,做一做免费习题,或者串一遍整体框架等等。

关于具体科目

基金法律法规法律法规有很多是需要记忆的,如果春节放假很容易受周围环境的影响,不利于记忆的话,那大家可以多看看老师的上课讲义,多理解。
证券投资基金这一科目会涉及到很多公式,然鹅,光背公式是没有用的,一定要会理解运用。所以,放假期间可以看看讲义,少量的做一些练习题,掌握一些解题思路。
私募股权投资这一科目难度不是很大,假期间可以看看讲义熟悉一下知识内容;私募股权投资也会出现少部分的计算题,同学们也可以适当做一些练习。

就是这些啦!但是每个人情况不同,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大家假期学习也要量力而行。小编在这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基金从业考试过、过、过!2022基金备考已经来袭,跟着网校老师学习更高效哦~点击查看基金从业资格好课>>

扫码关注我们!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