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过年返乡的路再远 行李再多 也能把基金学习资料“捧”在手心上!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1-25
普通

美丽的故乡,是游子落叶归根的地方。回家的道路颠簸,也挡不住在外的人回家团聚的念想。母亲的菜肴已经备好,父亲的佳酿已经 斟上,只在等你,一年到头都在奋斗的儿郎!~

转眼间又是新的一年,新春至,大家放假了吧?你所在地方距离你的家乡有多远呢?有些幸福的人,就呆在家乡,但是更多的人漂泊在外,或为了读书,或为了工作养家。有的人回家,也许要乘 着公共汽车回到乡下、县城;有的人回家,也许要坐着火车辗转过黎 明夜晚。但是,各位亲爱的基金小伙伴们,回家的路再遥远 ,与亲人团聚的心情再急迫,也别忘了带上正保会计网校“移动学习 机”!~

过年返乡的路再远 行李再多 也能把基金学习资料“捧”在手心上!

在自己的手机上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手机 就变成了“移动学习机”!将课件下载到手机里,漫漫回家路,只要 你想学习就可以随时随地开始学习。

回家的路太长,可以选择看视频课件,专心致志的听讲;闭目养神时,可以选择插着耳机听音频课,避开周围的吵闹。在路上没有课本?没关系,有了正保会计网校这个移动学习机,你可以一边看课一 边看老师的讲义;听完课没有练习册,怕遗忘知识?也没关系,听完课,你可以在APP上做一做课后练习!正保会计网校APP,让你任意时间、任意地方随心学习,学得放心、学得舒心!

正保会计网校2022年基金从业资格课程已经开通,同学们先看看课程,在这个春节假期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2022年基金备考,网校会竭尽全力,一路陪伴,助力广大 考生梦想成真!了解2022基金课程详情>>

回家的路上,带上钱、身份证、车票……别忘了正保会计网校APP【点击下载APP】,这个春节,基金学习不打烊!

扫码关注我们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