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基金考生 你准备怎么度过你的七天小长假?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28
普通

终于等到你,我滴七天小长假......与学生时代不同的是,上班之后的假期总是少得可怜,好不容易放假了肯定各种想着出去玩。

可是,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假期虽然来了,但我们的基金从业备考不能丢,毕竟2021年最后一场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在10月30日就要开考,平时没有太多时间学习,小长假当然更要抓紧。

基金考生 你准备怎么度过你的七天小长假?

好不容易盼来的假期,我想歇歇不行么?

距离10月份的考试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工作日上班学习时间本来就不多,假期可是一个集中学习的好机会!而对于那些早就开始学习的同学,小编想说,学习要有一定连贯性,如果断开一段时间,之前学习的效果会大打折扣,过后需要用更多时间弥补,所以假期里用少量时间巩固是比较划算的,现在一个小时没准可以换回以后付出的五个小时!

那么,怎么样去给基金从业备考“保温”呢?

其实很简单,综合各种情况我们认为每天一个小时的时间能够实现保温计划。具体如下:

每天早上起床利用半个小时时间听听课,重点章节重点内容的讲解;每天吃完晚饭后利用半个小时看看书,想必累了一天,聊了一天,晚上只想安静安静,那么可以看看书休息一下。怎么样?这样的学习安排并不影响你的玩耍吧!~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有个合理的学习计划,是备考的第一步。没有规划就没有效率,没有进步就不是在复习。宏观上制定整体的复习方略,微观上制定每天的复习计划,这才能提高效率真正做到有条不紊的复习。

还有一部分同学,虽然计划做的漂亮,但中看不中用,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就导致他可能不断的在为自己的拖延症买单,频繁调整计划,直到考试的那天,计划也没有完成。

所以,没有合理的学习计划、有计划但是不能执行,可能是我们很多人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

现在解决方法来啦,网校推出基金从业《30天冲关集训计划》,购买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高效实验班即可获取!

专业老师精编30天学习计划,只学习重点考点课程,只需每天2个小时,省时省力又省心!别犹豫,赶快购买高效实验班课程领取吧!点击购买课程>>

《30天冲关集训计划》部分截取,购买高效实验班领取完整版

基金考生 你准备怎么度过你的七天小长假?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