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基金从业考试倒计时 如何才能抢分及格线?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28
普通

打开日历,发现距离6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不足30天了。相信对于正在备考基金从业的同学们来说,考试的紧张感越来越重,毕竟报了名参加考试就是为了顺利拿下证书,投入精力复习了一段时间,只差临门一脚就能看到曙光;但是又怕一着不慎,还得从新再来...

那么今天小编想跟大家聊聊在为数不多的备考日子里应该做些什么,如果这时的你还是有些迷茫,不妨接着往下看。

基金从业考试倒计时 如何才能抢分及格线?

查漏补缺,争取在考前发现每个漏网之鱼

小编认为可以通过三个方法查漏补缺:

1、梳理知识点,让每个知识点由点连线形成知识网;或者可以动手在纸上画知识框架,在哪里卡壳就回到那个知识章节再次巩固学习,总之让知识网没有“破洞”。

2、很多同学很“怕”做题,但是这个阶段我们还是需要通过做题来检验自己的知识储备。不必做很多的题,在网上找找往次考试的试题,也可以做做网校的免费练习题,如果你买了网校的基金辅导课,那一定要把课程中包含的章节练习、阶段测试等题做一做。现在同学们需要能够领悟每道题所反应的知识点,并且做到举一反三。

3、翻阅平时做错的习题,自己的错题也是很有价值的,因为只有错题才能直击大家的弱点和盲点,根据错题能很好的查漏补缺,完善知识,帮助我们重新认识知识点。考前的错题都是一笔财富,所以一定要重视错题。

模拟机考练习,让自己身临“考境”

知识点储备的差不多了,题也做的差不多了,那么应该做的是熟悉机考环境。网校的机考模拟系统提供的机考操作流程和考试时是一样的,能全面模拟真实考试环境,能让同学们真实感受机考考试状态,网校的机考模拟系统案例丰富,题目围绕考试重点,答完还能够打分,了解自己的实力和不足的地方。相信机考模拟系统能让同学们上考场操作更加流畅,考试更加自信。点击了解机考模拟系统>>

调整心态,身心健康来一次完美收官

考前紧张是必然的,建议大家尽量避免外界负能量的干扰,每天给自己一些积极情绪的暗示。如果压力无法缓解,那不如离开闭塞的书桌给自己放个小假,没有什么烦恼是一顿大餐解决不了的,或者去公园看看花看看草,或者对父母朋友倾诉,但无论如何小编还是认为实力到位,才能建立自信,心态才能坦然。小伙伴们不要想太多,还是赶紧复习吧!~

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新课已经开通,开设有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课程,多样化、个性化课程设置,能够满足不同类型的考生备考2021年基金考试!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