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在职考生如何备考2022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1-06
普通

在基金行业超常规的扩张下,基金从业人员需求量也日益渐增。这样就难免存在从业人员专业和职业素养良莠不齐的现象,要想行业能够健康稳定可持续的发展,就必须要设立较为严格的准入门槛,好中选优。

在职考生备考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大部分人要兼顾工作和家庭,学习时间肯定会比较紧张,很难有大块、固定的学习时间,这时就需要有效的利用零散时间进行学习。那么该如何有效利用零散的学习时间呢?

在职考生如何备考2022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

善用课程视频

零散时间包括早起、睡觉前、午休间歇、等车坐车的时间,这些时间比较短且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想要满足随时随地的学习状态可以借助老师的授课视频。毕竟大多数人手不离手机,打开手机通过APP观看视频很方便。

购买2022年基金从业课程,下载网校APP,随时开启学习模式>>

随身笔记或工具书

在零散的时间里,考生还可以通过随身的笔记和工具书进行知识点的学习。当然,考生也可以自行整理知识点笔记,可以随时的进行查看学习。在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利用上,虽然不用做到争分夺秒那么紧张,但如果能坚持下去,积少成多,效果也是很可观的。

抽空做习题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题型都是客观题,如果没有大块的时间专门做练习题,那么抽空在手机题库里刷刷题目也是好的。网校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是个好选择,仿真考场,经典模拟题智能组卷,自动评分,可以让你随时做题,检验学习效果。

购买基金从业资格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赠送机考模拟系统哦~购买课程享福利>>

在职考生备考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考验的不仅是学习的能力,更考验的是学习的毅力。充分合理的利用零散时间进行学习,并及时的总结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复习经验,需要考生拥有较高的自律性。让自己每天都进步一点点,不断的超越自己,距离目标就会越来越近。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