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山西2022高会准考证打印起止时间公布了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2-21

山西2022高会准考证打印起止时间公布了吗?根据山西《关于山西省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山西2022高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为5月7日,无准考证将无法参加考试,山西2022高会准考证打印起止时间了解一下。

山西2022高会准考证打印起止时间

2022年4月8日前,省财政厅向社会公布高级资格考试准考证网上打印起止时间。

山西2022高会考试时间

高级资格考试《高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日期为2022年5月7日,考试时间为8:30-12:00。

备考时间短,大家要抓紧时间备考

找到你学习效率最高的时间和地点,并确保大块的连续学习时间。有的人高效学习的时间是早上,有的人是晚上。如果你的高效学习时间是早上,那么你就要定好闹钟,早早的起来学习了。再找一个自己最喜欢的学习氛围,有的人喜欢在公园,有的人喜欢在自己家里或者图书馆里。找到你学习效率最高的时间和地点,并确保大块的连续学习时间。

大家要摆正自己的备考态度,主动学习知识点,按照计划进行每一天的学习。踏实备考,提高自己的自制力,不轻言放弃。当有一天你通过高级会计师考试的时候,你会谢谢现在如此努力的你。

超值精品班考评无忧班,赠送优质“题库”,同时还能拥有你的私人助教—答疑板!备考时间短,早买早学习,立即了解详情>>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各地高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