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山西2021高会准考证打印时间什么时候开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16

山西2021高会准考证打印时间什么时候开始?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5月15日,考生需携带准考证进入考场,各位考生快来了解一下吧,千万别忘记打印准考证。

山西2021高会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年5月6日至5月15日。

请考生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点击“准考证打印”按钮自行打印。以下为相关注意事项:

1.考生应牢记准考证打印起止时间,及时打印准考证,仔细阅读考生须知,并提前查看考点学校周边交通及相关情况,做好考试准备。 

2.考生打印的准考证要求照片清晰可辨、内容清楚,以免影响入场考试。

3.准考证打印后,请考生仔细核对本人身份证号、姓名、性别、准考证号等重要要素信息。

4.遗失准考证的考生,请在准考证打印时限内再次下载打印。

什么时候开始准备高会评审论文?

论文千万不要等到考过高会考试再来准备论文,考完中级后,就可以提前准备论文,这样等高会笔试结束后就比较轻松了。

论文最好提前开始准备,越早越好,这样参加评审时更加游刃有余。一般情况下,中级会计职称考过以后发表的都是有效的。不过,鉴于各个地区高会考试报考政策有所不同,最好再与当地的财政局确认一下。

虽然高会评审环节在考试后面,但是评审需要的材料一定要提前准备。所属省份的申报条件、申报程序、申报所需的材料以及申报时间一定要提前了解;另外,很多地区的职称英语和计算机不做要求,但是有的省份要求有课题研究,课题研究的周期比论文时间还长,大家要一定要提前准备。

各地高会评审论文要求汇总>>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为了帮助大家顺利备考,提前准备资格申报评审工作,及时完成论文的编写及发表,网校重磅推出高级会计师考评无忧班!考试+评审+论文全方位指导,一站式服务,帮助考生攻克评审难关。查看考评无忧班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