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高会备考初期进入不了状态?每天坚持做好这三点!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1-03

2023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5月13日,备考已经开始,很多人在备考初期很难进入学习状态!

不少高会考生已经十几年没有学习过了,备考初期,大家不要给你自己太大的压力,自己做个小计划,徐徐渐进。综合各种情况我们认为每天保证做好这三点,慢慢进入学习状态。

快来看看吧:

看书半小时

每天早上起床利用半个小时时间看看书。早上大家的精神饱满,记忆力最好,那么可以看看书,在看书的过程中记得把高级会计实务里看不懂的知识点标注下来,晚上听课的时候着重听一下不懂的内容,长期下来效果应该也是不错的

听课半小时

每天晚饭后利用半个小时的时间听听课,最开始大家可能会出现听不懂、听不下去等情况,但是不要放弃,继续听下去,先养成每天学习的习惯。大家有疑问也不要放任,有疑问一定要尽快问网校“答疑板”,早点利用“答疑板”早点解决问题,不要自己死磕,浪费珍贵的时间。

做题15分钟

希望大家每天抽出15分钟左右的时间做下练习题,高级会计实务都是案例分析题,得案例分析者得天下!每天得空做一道,积少成多,慢慢积累经验,做的多了自然就掌握了答题技巧。

相关推荐:

【免费领取】超全高级会计师考试备考资料已打包好!

2023高会新课听课方式 这样更高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