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还没开始备考2022年高会考试?快来看看你被落下了多少?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02

2022年高级会计师已经进入预习备考阶段,你开始备考高会了吗?快来看看你考友的进度吧!别让自己落下太多哟~

先来看看网校2022年高级会计师课程更新进度吧!2022年高会基础预习班课程已经结课,你的学习进度到哪了?各位考生一定要及时跟上老师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扎实自己的基础,以便后面的备考更加顺利。

搜狗截图21年08月02日1447_2

除此之外,购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评无忧班or超值精品班,增送2021年《高级会计实务》课程,报课即学,立即购课>>

还没开始备考2022年高会考试?快来看看你被落下了多少?

在正保会计网校,每个人都在进步,以下内容以超值精品班为例:

知道自己和学霸差在哪了吗?看看你同学的听课时长,再看看自己的,你感觉到紧迫了吗?还没备考的赶快学起来吧!现在不抓紧时间,难道你想为了赶学习进度而熬夜吗?

搜狗截图21年08月02日1413_1

有的同学说,报名还没开始,现在就备考太早了吧?明确的告诉大家,高会考试不简单,现在开始备考一点也不早!

高级会计师考试考察的不仅仅是知识的积累和记忆能力,还考察知识的运用能力,参加高会考试的考生,往往是一个企业的领导,因此高会考试更加注重考核领导决策力和分析判断力,需要考生用知识去解决问题,不是单纯的考前看几天书,做几套题就能通过考试的,而且,大部分高会考生不仅是繁忙的工作者,还是一个家庭的顶梁柱,每天留给自己学习的时间并不多,这就要求我们提前备考,备考时间越多,准备越充分,在考场上才能应对自如。

所以,对于这些高会考生来说,学习的时间有限,考试的内容又很广泛,备考高级会计师考试无疑是困难的。为了让考生高效备考网校2022年高级会计师网课开通了超值精品班、考评无忧班、论文班和评审指导班。让学员针对自身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班次。2022年高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详情>>    免费试听>>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