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2022年高级会计师辅导课程关闭&班次升级提醒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8-02

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8月7日考试,你买的辅导课都听完了吗?题都做了吗?注意一定要及时听课,考试临近,网校高级会计师辅导课程即将关闭哦!

2022年高级会计师辅导课程关闭&班次升级提醒

关课提醒:正保会计网校2022年高级会计师超值精品班1考期辅导课程将于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超值精品班(2考期)、考评无忧班高级会计实务辅导课程将于考试成绩公布当日关闭;

其中模考点评课程、考前串讲课程和模拟试题于考试结束后关闭。

您下载的课程在辅导期结束后也会自动失效哦。

班次升级提醒:购买网校2022年超值精品班的学员均可选择班次升级!复习不到位,对于考试没有信心的学员一定要提前进行班次升级噢!建议大家升级为考评无忧班!这样不仅2023年可免费重学高级会计实务辅导课程,还可以提前准备论文和评审噢!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点击“升级班次”,选购班次就可以啦!班次升级截止到8月6日噢

所报高会辅导课程含有免费续学服务的学员要注意了:

如果你购买了2022年高级会计师超值精品班/2考期、考评无忧班,需在其报考所在地区考试分数查询方式公布之日起30日内向网校提供报名信息(未报名学员提供身份证号码),或未通过的成绩证明,提出申请并审核通过后方可享受第二年减免学费的优惠,逾期申请不予办理!

根据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发布的通知知悉,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将于9月30日前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正保会计网校也将及时为全国各省市高级会计职称考生发布成绩查询相关信息。

现在各位考生可以先在网校预约成绩查询提醒哦!我们会在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及时通知大家查询成绩!立即预约查分提醒>>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