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部分地区高级会计师考试取消 这些考生这样做才不亏!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8-05

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8月7日,考试临近,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部分地区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取消。

例如:广西北海>  甘肃兰州省直考区>  河南开封>  广西崇左>  河南商丘> 新疆兵团第四师等地。

那么,高会考试取消地区的考生,该怎么办呢?

1

静心备考,等待2023年高级会计师报名考试!

大家不能因为2022年高会考试取消就放弃了拿高级会计师证书的决心。准备了这么长时间,相信大家对高会知识点有了深厚的基础,那么,备考2023年高会考试时,相信大家会轻松很多。


2

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取消地区的考生,不如趁此时间把论文发表了吧!

各位考生可趁此机会准备高会评审论文,高级会计师以考评结合的方式进行,高级会计实务考试通过后,需在规定时间内申报评审,评审通过后才能取得高级会计师职称。

评审论文为什么要提前准备?

①有机会参加当年评审

如果,2023年高会考试时间在5月份,那么,大部分地区的考生可以申报本年度高会评审,评审准备时间缩短,留给大家准备评审的时间是只会减少不会增多,所以,提前准备评审论文需要提前发表!

②论文发表周期长

论文的写作发表并不是一朝一夕能完成的,因为文章从写作到发表需要经历选题、撰写、审稿、发表等一系列步骤,过程会比较长,一般需要至少几个月的时间,大部分学员需要3-6月的时间才能发表一篇论文。且论文在期刊的发表通常需要排期,排期所需时间也不能完全确定和估量。

考试成绩是有有效期的

高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是有有效期的,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需在成绩有效期内完成,部分地区省线合格考生仅有一次申报机会哦。

我们来假设一下,报考2023年高级会计师考试,考试分数恰好过了省线但没过国家线,那就只能参加2023年高级会计师评审,如果此时发表了论文,那2023年评审还怕啥!可如果没有发表论文,临时准备肯定来不及,而且成绩也要作废,所以,论文早早准备更放心!

虽然无法参加2022年考试,但我们可以提前准备评审,待到来年考试通过后,便可立即申报评审,一举拿到高级会计职称。

正保会计网校郑重承诺:

针对取消考试的地区,学员可联系网校客服,申请将已报2022年课程更换为2023年对应课程。立即申请>>

最后提醒:

①购买高会考评无忧班的考生,可以先准备论文了!

②购买网校2022年超值精品班的学员均可选择班次升级!建议大家升级为考评无忧班!这样不仅2023年可免费重学高级会计实务辅导课程,还可以提前准备论文和评审噢!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点击“升级班次”,选购班次就可以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