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

请问高级经济师哪天出考试成绩啊?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7-11
普通

请问高级经济师哪天出考试成绩啊?很多2023年参加完考试的考生都很着急,下面,一起来看看!

高级经济师出成绩

高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

根据各地2023年高级经济师报名通知及往年高经查分时间规律,预计2023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成绩考后2个月内公布,考试时间为6月18日,预计查分时间为8月。具体的请以中国人事考试网通知为准。

怕错过查分时间?快来微信扫码预约高级经济师查分提醒吧!2023高级经济师查分入口开通后,网校将及时给您发送微信通知。

高经查分提醒预约

微信扫码预约高经查分提醒

高级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的“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可知,2022年起,高级经济师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100分)的60%(60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