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及合格标准要求​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3-13
普通

准备参加高级经济师考试,提前咱得了解清楚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合格标准等要求,比如这里为大家介绍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合格标准要求。

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及合格标准要求

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

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一般在6月份,2023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日期已确定为6月18日,考试分2个批次,具体的要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高级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

高级经济师考试自2022年度起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100分)的60%(60分)。

高级经济师考试科目及题型要求

高级经济师考试仅设置1个科目《高级经济实务》,下设10个专业。具体是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

各个科目考试题型均为主观题,包含案例分析题、论述题。考试实行机考闭卷,因此,报考的小伙伴一定要提前训练机考速度。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