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

山西高级经济师考试有省内合格线吗?有效期多久?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2-02
普通

考生咨询:山西高级经济师考试有省内合格线吗?有效期多久?

网校解答:参考2022山西高级经济师评审通知,山西高级经济师考试有省内合格线,具体如下:

2022年度参加国家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分数为58分、59分的专业技术人员可申报并仅限申报2022年度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

换言之,山西高级经济师考试省内合格线为58分,成绩仅当年有效。

山西高级经济师评审要求:

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实行考评结合的评价方式,申报人员须按规定参加2020、2021、2022年度国家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并达到国家合格标准;2022年度参加国家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分数为58分、59分的专业技术人员可申报并仅限申报2022年度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省人社厅将对参评人员取得的高级经济师成绩合格证明一并进行资格审核。

特别提醒:

山西高级经济师考试每年6月举行,考试成绩一般8月份公布,而山西高经评审每年10月开始,考生是可以赶上当年评审的!因此,评审论文、业绩等材料一定要提前准备!

更多推荐:

高级经济师评审论文何时发表?看各地论文发表时间要求!

新手快来看!高级经济师资格评审介绍

评高级经济师,业绩证明材料怎么写?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