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备考初期很迷茫?高级经济师入门/摸底测试帮你一探究竟!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05
普通

准备踏上2021年高级经济师备考征途,但不知道自己的学习水平如何?不了解考试形式、考试题型和难度?不知道是自学还是报班?备考初期很迷茫?急需了解考试套路!

参加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高级经济师入门/摸底测试,模拟真实考试环境,体验机考形式,教研老师为你分析解题思路、提供测评报告,帮你找到备考方向!

M栏目页210-140

下面,一起看看高级经济师入门/摸底测试流程吧!

一、为模拟体验真实考试环境,请用电脑进行测试,点击链接进入测试入口>>测试结束记得文末微信扫码加群领取测评报告哟~

二、点击想要测试的科目。

高级经济师机考模拟系统体验

三、点击“开始考试”按钮。

高级经济师机考模拟系统-开始考试

四、点击登录→确认登录。

高级经济师机考模拟系统-登录

高级经济师机考模拟系统-确认登录

五、由于大家都是首次接触高级经济师的萌新考生,请先仔细阅读“考场规则”和“操作指南”,全部阅读后可点击“我已阅读”,倒计时10秒结束后可进入做题界面。

高级经济师机考模拟系统-阅读考场规则及操作指南

六、请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答题,高级经济师考试禁止携带计算器,所以要习惯使用电脑自带计算器,由于备考初期,可能好多知识点还没有接触过,不要太焦虑,先略过,我们与高级经济师是一个不断熟悉的过程。完成后点击交卷!

注意:在做题前请先在下一题这里选择“自动切换到下一题”,这样,你在做单选题的时候可自动切换题目,比较方便。但主观题由于无法判断您是否回答完毕,无法自动切换到下一题。因此,需要手动切换到下一题。

高级经济师机考模拟系统-做题

七、请再次确定是否要交卷!

高级经济师机考模拟系统-再次确定是否交卷

八、交卷后请查看考试成绩,客观题自动给分,再点击查看全部解析→结合主观题的解析答案要点,自己给主观题打分出分值。再加上客观题,就得出总分啦。

高级经济师机考模拟系统-查看成绩

查看考试成绩截图如下:

高级经济师机考模拟系统-查看成绩及解析


以下为测评报告部分截图↓

高级经济师测评报告

高级经济师证书的含金量现在已经不言而喻了,不仅可以领现金补贴,还能抵扣个税,还能让我们这些北漂沪漂们有机会落户北上广深!这么好的高级经济师证书,你还不pick它吗?再不学它可就要被别人考走了呦~

2021年高级经济师基础学习班新课已陆续开通了 快去学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