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FRM > 考试动态 > 考试

长沙2023年frm证书考试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12-29
普通

长沙2023年frm证书考试时间,同学们都了解吗?如果你想报考2023年frm考试,那可千万不能错过这篇文章!长沙市芙蓉区、天心区、岳麓区、开福区、雨花区、望城区、长沙县、宁乡县、浏阳市的考友们,一起来了解2023年frm证书考试时间安排吧~考试有一定难度,需要提前备考哦~

长沙2023年frm证书考试时间

长沙2023年frm证书考试时间

长沙2023年frm证书考试时间

零基础考生如何使用网校课程?零基础考生可以从入门前导课程开始学习。前导课难度较低,属于入门级课程,目的在于使考生对金融知识有一个大致的了解,帮助零基础同学搭建金融知识框架。

在完成前导班课程之后,考生就可以正式进入基础精讲班学习。基础精讲班深入浅出地对教材内容进行详细讲解,用至少的时间帮助考生掌握所有知识点。点击了解FRM课程方案>>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相关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速看:FRM考试有哪些难度?

在校大学生备考FRM 优势有哪些?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FRM优享/旗舰面授课程

实时互动 备考无忧

大学生专享点击了解

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扫码找组织

关注公众号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