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FRM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FRM至强搭配证书 除了CFA之外竟然还有...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0
普通

想要在金融行业立足,没有几个证书怎么能行!正所谓技多不压身,很多人都选择将证书结合一起考!FRM至强搭配证书 除了CFA之外竟然还有这些!

FRM至强搭配证书 除了CFA之外竟然还有...

FRM+CFA 金融行业黄金双证

CFA被誉为全球“金融第一考”,作为全球投资业里至为严格与含金量高的证书申请,CFA持证人在业内的价值获得了众多金融机构及企业的认可。在全球金融投资界,CFA都被誉为“金融阶层”,更有“华尔街入场券“的美誉。

在金融投资这个行业里,CFA证书的性和公认性是独一无二的,它着重于金融市场知识,包括股票债券分析,财务报表研究,期货期权,投资组合分析和资产评估等。某种程度上,由于其涉及知识面广而深,讲究分析能力,甚至比MBA更具有专业性。

而FRM从二级开始,所学的知识就开始注重实际应用了。从FRM一级到FRM二级,知识和运用能力的增长,基本就是一个风控师成长的过程。

FRM+CPA 强强联合

FRM是金融风险管理师(Financial Risk Manager)的英文缩写,是针对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一种证书申请,号称是“至具公信力的证书”,该认证确定了专业风险管理人员应掌握的风险管理分析和决策的必要知识体系,由美国“全球风险协会”GARP组织考试并颁发证书。

目前,FRM已经得到华尔街和众多欧美金融机构、大型公司风险管理部门以及各国政府监管层和金融监管部门的认同,成为全世界金融风险管理领域认证。从持证人数上看,全球范围内有超过60,000名FRM持证人员,中国有15,800名FRM持证人员,FRM认证在中国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外职业资格证书注册项目。

而CPA证书是中国审计行业的唯一证书,拥有签字权和无与伦比的稀有度。

将两张证书拿下的话,意味着无论是在金融行业还是在财会行业,是进外企还是在国内做财务,都会成为行业界的香饽饽。都会给你带来很多的发展机遇,也将成为当下至紧缺的人才。

 FRM+ACCA 金融行业重量级证书

ACCA专业资格考试是至具性的国际认证资格考试,为全世界有志投身于财务、会计以及管理领域的专才提供首选的证书申请。在英国,英国立法许可ACCA会员从事审计、投资顾问和破产执行的工作。ACCA会员资格得到欧盟立法以及许多国家公司法的承认。

ACCA在全球拥有大量“认可雇主企业”,在中国地区有超过400家的国际国内知名企业是ACCA的“认可雇主企业”,国内主要雇主是四大、会计事务所、国有大中型企业、银行等。

FRM和ACCA都是全英文考试,在学习的过程中,英语都不会落下。拿下这两张证书对之后的升职加薪都将会带来更大的升值空间!

点击了解更多FRM考试资讯>

扫码加入正保金融大讲堂,关注并回复"思维导图"领取正保会计网校专属资料!同时还有考试资讯以及报考福利,赶紧来关注吧~

FRM至强搭配证书 除了CFA之外竟然还有...

更多推荐:

备战新考季!2021年FRM考试时间节点一览表

2021年FRM考试报名 教你如何成为一名风控人!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FRM优享/旗舰面授课程

实时互动 备考无忧

大学生专享点击了解

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扫码找组织

关注公众号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