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FRM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21年FRM考试报名 教你如何成为一名风控人!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10
普通

2021年FRM考试早鸟价报名已经开始,大家开始准备了吗?FRM金融风险管理师,是全球金融风险管理领域至证书申请,已经成为众多国际金融机构和跨国公司风险管理部门的从业要求之一,金融圈盛行一句话,叫做:“把控住了风险,就是掌握住了财富”。

风险管理的重要性愈加凸显,地位越来越高。每个人都应该懂点风险管理,中国金融业在与全球接轨,逐步迈向复杂化的金融业务。风险管理岗位越来越受欢迎。想成为一名风控人,FRM证书你志在必得!

2021年FRM考试报名 教你如何成为一名风控人!

从2021年开始,FRM的考试周期有3次,分别为5月、7月和11月。其中还有1月份的考试,考试地点仅为2020年考试延期的地点。

其中,为了更好地利用机考模式灵活的优势,协会提供给考生在考试时间上更多的选择,考生可以根据自身的安排,有更多的选择——考试时间不是固定的某一天,而是在固定的某一段时间。时间段安排如下:

FRM一级考生(均为机考)

5月8日至5月21日

7月10日至7月23日

11月13日至11月26日

FRM二级考生(先纸考后机考)

5月15日(纸笔考模式)

12月4日至12月10日(机考模式)

FRM考试报名资格和必备物品

1. 报名资格

FRM没有学历与专业上的限制,大学在校学生亦可报考。

FRM试题水平大约在英语四级,而且题目没有复杂的英语从句,所以就算英语不是特别好的同学也不用过于担心。

另外,FRM考试还会涉及一些概率与统计的内容,但是难度并不大,即使是文科生也不会觉得有难度。

2. 必备物品

(1)护照(有效期超过考试日期)或者驾照

FRM报名适用的证件,从2015年起,GARP官方也有相应的规定说明,考试只可以使用护照或者驾照,其他证件均不支持。

考生考试时没有有效证件将不被允许参加考试,复印件,临时证件等都不被支持。

证件要原件,未过期且包含个人照片。

(2)信用卡

要准备一张能够支付美元的信用卡,注意额度。

教材和复习资料的阅读量约为1万页,考生在复习上投入的时间成本较大。FRM考试有一定的难度,希望各位备考FRM考试的考生,大家一定要努力备考,不要松懈!弱者坐待良机,强者创造时机,请大家抓住机会!

点击了解更多FRM考试资讯>>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正保金融大讲堂

扫码加入正保金融大讲堂,关注并回复"思维导图"领取正保会计网校专属资料!同时还有的考试资讯以及报考福利,赶紧来关注吧~

2021年FRM考试报名 教你如何成为一名风控人!

更多推荐:

【通知】FRM报名通道已开启!查看流程和入口点我

全面解析FRM证书——FRM证书的实际作用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FRM优享/旗舰面授课程

实时互动 备考无忧

大学生专享点击了解

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扫码找组织

关注公众号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