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更多经验

谈小白如何学初级会计?杨军&赵玉宝老师这样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30

小白如何学初级会计,是一个大家都很关注的问题,为何?在初级报考大军中,小白的占比还是比较重的。作为财会行业的敲门砖,初级证数对于很多想要步入此行业的人来说,有个证会让大家的入职之路变得更加有优势一些。

所以不管是有基础的,还是没有基础的小伙伴,都在争先考取初级证书,有基础的话,就不用多说了,考初级可能很简单;但没有基础的话,也不用太过担心,谈小白学初级会计,来听听杨军和赵玉宝老师是如何说的吧!

听完两位老师所说的,相信大家都受益匪浅,网校给大家汇总了一些可以帮助大家备考的干货,赶快来看看。

初级免费备考资料

谈小白如何学初级会计?杨军&赵玉宝老师这样说...

点击上图 一键去下载

往年考题分析/2023年考试预测/教材变动预测/预习阶段学习方法...网校教研团队悉心整理,助力初级会计考生顺利备考!

初级免费刷题题库

对于学初级来说,做题也是很重要的一个步骤,网校免费刷题题库,供各位考生使用,每日一练/历年试题...锻炼大家题感,赶快戳我去免费做题喽>>

谈小白如何学初级会计?杨军&赵玉宝老师这样说...

没有会计基础,想要学好初级,有一位自己感兴趣的老师,喜欢的课程,跟着去学习的话,那事情可能就变得简单起来了~免费试听网校2023年初级会计新课,开启备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