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更多经验

免费领取白皮书!初会报考备考全攻略:零基础考证74问...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8-04

零基础备考,提到初级会计一头雾水,根本不知道它是怎样的一个证书,为何每年都有数百万名考生争相报考,真的有这么香吗!?

正保会计网校集网校教研团队之合力,耗时数月,倾力打造2024年初级会计【报考备考白皮书】,旨在为考生更全面介绍初级考试,让大家更深入了解它。

现在,初会【报考备考白皮书】终于正式和大家见面啦,从全局出发,融汇政策解读、报考讯息、备考攻略、全科知识点整合、就业指导在内的多维度重要信息。

既适合零基础小白及时间不太充裕的考生快速入门熟悉基本考讯、学习全科知识点,也适合已经学习过一段时间或再战的考生对行业全局、考试整体讯息做一个全面、深入的了解。

免费领取方式:

保存下方海报,扫描/识别右下角二维码,免费领取哦~

免费领取白皮书!初会报考备考全攻略:零基础考证74问...

值得说明的是,在本书附录部分,增设零基础考证问答,涵盖从备考、考试,到成绩查询、领证、就业等各类常见问题。

附录之后,更特别增设考试福利,全部源自正保教育集团20余年财会培训体系下出色的教学教研经验,我们自信成书的基础正是源自于此,我们前行的动力同样源自于此。

PS:本书尚有不尽之处,敬请各位老师和读者给予指正,如发现问题,我们将尽数收集反馈并尽快完善修订,以期更好地解答考生朋友们的困惑。

考证之路,始于当下,正保教育集团真诚地希望本书能为每一位考虑或即将参与初级会计考试的考生朋友带来实质性的帮助。

2024年初级会计新课开讲,快快投入到备考当中来吧~正保会计网校为广大学员准备了适合不同人群的课程班型: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 、畅学旗舰班 、AI智能刷题班、C位夺魁班、VIP签约特训班等,提前学习,打好基础。马上了解>>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