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更多经验

小白备考初级会计任务重 时间紧?该怎么学?一些备考建议送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0-13

初级会计新教材/大纲的发布时间一般在报名前后,假如说2024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在1月份的话,那现在就还只剩下2个多月的时间了,而且用来学习的时间可能都不满这2个月,这一点预习时间对于会计小白来说,备考起来真的很紧张。

小白备考初级会计任务重 时间紧?该怎么学?一些备考建议送你!

从考试内容看:

初级会计考试偏基础,教材对于大家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教材上的一句话都有可能成为考试的题目,所以大家在开始备考时,一定不能落下边边角角的知识点。

初级会计包括《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两个科目,想要拿到初级会计证书,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取得初级资格证书。

《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两科都有8章的内容,共计16章内容,这16章的内容,要在零基础的情况下,在考前全部学完,并且留出时间去刷题巩固、查漏补缺的话,时间真的很紧张!

从可备考时间看:

在仅剩的备考时间里,大家不可能每时每刻都用来学习,如果是上班族的话,那平时可以留出的备考时间就更少了,有效的备考时间并没有这么久,所以,大家既然意识到这个问题,啥也别说,赶快开始学习。

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接下来各位初级会计考生到底该如何做呢?

给自己制定一个合理的学习计划,并且要严格按照自己的学习计划执行,摒除一切诱惑或者是阻碍学习计划的事情。戳我查看网校2024年初级会计预习计划表>>

要注重基础的学习,比如通读教材或者是跟着老师的课程学习基础的内容,总之要抓基础。初级C位夺魁班基础新课已开讲,戳我马上试听>>

备考要趁早准备,对时间的规划和把控也十分重要。初级会计虽然是入门级证书,但考查范围广,考查知识点细,所以也并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想要顺利通过初级会计考试,务必要认真对待学习哦~

更多推荐:

抢先预习!2024年初级会计预习打卡计划上线 每天5分钟掌握一要点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