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更多经验

【视频】侯永斌:了解初级会计考试定位 制定合适的备考方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07

初级会计考试为何范围如此之广?初级会计考试作为会计行业考试当中的一个入门级考试,具体定位到底是什么样的?

听侯永斌老师来给大家视频介绍,看完之后,大家会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哦~

>>>
初级会计整个的备考过程应该怎么去计划?

(1)预习阶段,建议大家先根据上一年考试大纲学习,可以根据预习课程/上年课程视频对基础知识学习,提早备考打个好的基础。

(2)考试报名后,需要细致学习整体内容,对考试方向有初步了解。零基础考生,建议跟着基础阶段课程逐章学习。

(3)3月中旬,开启整体复习第二轮,并加强相关题目练习。零基础考生,建议跟着习题阶段课程学习,加强课后习题利用。

(4)4月开始,回归考试大纲/教材,做模拟题熟悉考试环境,查漏补缺。零基础考生,建议利用无纸化模拟系统刷题,并结合冲刺阶段课程进行最后一轮复习。

(5)5月冲刺期,不要搞题海战术,多回顾自己先前做错的题目,把以前的题目做精做透、彻底弄懂,同时多利用总结讲义。

以上关于学习进度的建议,大家在备考中可参考~

2023年初级会计备考已经开始啦,别再犹豫啦,趁早开始学,基础打牢,网校为各位学员准备了各种不同种类的班型: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 、畅学旗舰班 、尊享无忧班、C位夺魁班等,满足不同学习需求,马上报课学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