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更多经验

【视频】备考初级会计选好课 勤刷题 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15

备战初级会计考试,选择自己喜欢的老师,合适的课程,和做题都是很重要的部分,每位初级会计小伙伴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进行选择~

网校初级会计高分学员来分享备考经验,赶快来围观吧!

01
成绩分享:

《初级会计实务》100分,《经济法基础》96分。

02
经验分享:

首先,选择好的网课非常重要。

因为自己看书的话不好把握重难点,不知道哪些得分率高,出题率高。初级会计是只要在一年内两科都过60分即可,在我看来59分=0分,100分=60分。

我选择的课程一个是候永斌老师(经济法基础)的,一个是赵玉宝老师(初级会计实务)的课程,真的非常好。

两位老师授课方式各有特色,侯老师幽默风趣,他会把一些知识点变成顺口溜,原本记不住或者容易记混的部分,通过这个顺口溜,你一下子就清楚了,而且是印象深刻。

赵老师讲课非常细致,他会列举例子来帮助我们巩固刚学的知识点,让我们了解该知识点的考核方式,还有就是赵老师讲课也很有趣,让你能一直跟着他的节奏走,注意力保持高度集中。

不过每个人都不一样,找到适合自己的老师才是最好的~

其次,大量刷题也很重要。

我买了网校的《必刷550题》,刷题是在考前一个月开始的,在最后一个月的复习阶段,每当复习一章内容,就把相应章节的习题完成,刚好检测复习情况。

当把全部的内容复习一遍后,开始参加网校举行的万人模考,熟悉考试系统,并且慢慢的提高做题速度。

刚开始模拟需要一个半小时左右才能做完,后来也就三四十分钟就把一套题做完了,分数也从及格边缘慢慢提高到了次次模拟都是八九十分。大家做完题目一定不要急着交卷,最好从头到尾再检查一遍。

考试的时候做完全部题目以后检查了一遍,果然检查出来几道由于粗心看错题干而做错的题目。

所以就是说做完以后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就再检查检查,说不定就发现问题,有可能因为纠正的这几道题目就顺利通过了初级考试,拿到了梦寐以求的初级会计证书

以上是我个人的一些学习体会和备考经验,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学习是因人而异的,但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希望网校的学员都能顺利通过初级会计考试,谢谢大家!

本文由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分享提供
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点击回帖与“学霸”交流<<


备考初级会计没有特殊捷径可走,需要大家付出足够的努力与汗水,打好“地基”,认真踏实地学,相信自己没有问题!加油吧,期待大家的好成绩!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