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更多经验

同时报名初级会计&税务师考试 考试时间会相撞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5-10

2022年税务师考试报名于5月10日开始,立即进入报名专区>>,很多想同时报名初级会计&税务师考试的小伙伴,可能非常担心,如果同时报名了这两个考试,那考试时间会相撞吗?

同时报名初级会计&税务师考试 考试时间会相撞吗?

我们对2022年初级会计&税务师考情进行了整理,一起来看。

考试初级会计税务师
考试时间原定2022年5月7日开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考试延期,具体考试时间及安排待定2022年11月19日-20日
考试科目《初级会计实务》 
《经济法基础》
《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
考试周期1年2科5年5科
考试难度初级考试覆盖面广,侧重于基础知识的考查,考试题型均为客观题。难度较高,对知识点的考查较为深入,包含计算题、综合分析题等主观题

也难怪,两个考试的考试时间原本是不会相撞的,但是由于疫情的影响,初级会计考试延期,具体的考试时间不确定,很多小伙伴就开始担心考试会不会相撞的问题了。

参考往年初级会计延考情况:

2012年:因升级系统初级会计考试延期到2012年10月考试。

2020年:因疫情原因初级会计考试延期到2020年8月底9月初考试。

☛ 虽说不能确定初级会计考试时间,但这也不会影响各位考生同时备考,学了能考则考,即使考试真的撞在一起了,选择一个更有把握的考试去参加,保证拿下其中一个证书,也是很不错的啊~

☛ 建议有想同时备考想法的小伙伴还是正常报名,毕竟两个考试撞在一起考试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的~

☛ 况且正常来讲,大范围、全国性、同类型的考试,官方在安排时也是会尽量错开,不会撞在一个时间,注意:具体情况还是需要等官方的通知来看,一切不能太早下结论,以官方通知为准。

害怕会错过延考后考试时间公布的小伙伴,可以订阅下方正保会计网校微信提醒,届时我们会及时通知大家哦~

同时报名初级会计&税务师考试 考试时间会相撞吗?

延考不慌,正保会计网校也为初级会计考生准备了延考伴学交流群,定制延考学习计划,不定期下发学习资料,安排延考助学直播课(不限刷题、知识点突击等),全程陪考,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加入。

同时报名初级会计&税务师考试 考试时间会相撞吗?

更多推荐:

考试延期有哪些影响?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

初级会计考试延期还需要重新报名吗?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