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更多经验

不到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就不想开始备考?现阶段依据哪些内容备考?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6-17

现在开始2023年初级会计备考早不早?相信很多有想法考取初级会计资格证书的小伙伴前期总会有这样的问题,但是,早与不早关键在个人!

如果你是零基础、第一次备考、之前没有接触过会计,很多专业名词都没听过,建议至少保证学习6-12个月,这个范围较大,大家常说,不到关键时刻不着急,不到报名不想开始学~

没错,一切都还是未知的时候,虽然心里萌生了考证的想法,但是没有一个时间点可以触动你的时候身体是不想动的,是不是说中了屏幕前你的小心思?但是,要提醒大家,初级会计考试虽然是会计界入门级的考试,对于小白备考还是有一定难度的,现在开始备考一点都不早!拒绝懈怠!ps:除非你不想考过~

问题又来了,现在开始备考主要依据哪些内容备考呢?

2022年初级会计实务教材的变化

不到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就不想开始备考?现阶段依据哪些内容备考?

点击查看详细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初级会计实务》教材变动对比>>

2022年初级经济法基础教材的变化

不到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就不想开始备考?现阶段依据哪些内容备考?

点击查看详细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经济法基础》教材变动对比>>

虽然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大纲还没有公布,但是2022年教材变动40%以上,盲猜“三年”一大改,或许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大纲/教材变动会小一点,现阶段先学上一年的基础内容,等到新的考试大纲/教材公布后再系统学,相信对于小白的你来说第二次学肯定比第一次接触更容易理解。

new17正保会计网校2023年初级会计辅导课程已经上线,现在购买会赠送2022年基础课程(习题课程后续赠送),就是要让大家利用好空档期,提前抓紧预习,了解考试方向!

各个班次都与网校辅导书深度结合,书课搭配,学习效果更佳!其中畅学旗舰班集豪华书课包+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之“精华”,共含有5套共12本辅导书,从基础备考《辅导教材》、《应试指南》——强化备考《经典题解》——考前刷题《必刷550题》、《模拟试卷》,全都包含在内,一课在手,啥都不愁!包邮赠送哦~

每个月少喝几杯奶茶/少吃一点零食,就可以“掌握”初级考试的“密码”,跟着12位老师快快学起来吧!点击了解详情/选购>>

不到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就不想开始备考?现阶段依据哪些内容备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