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更多经验

别干等查成绩!2022年初级会计考后还有这些事要关注!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8-16

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结束啦!考完试就万事大吉了吗?别干等查成绩,考后估分、成绩查询时间、考后审核和考后转战,这些事都需要关注,赶紧来看看吧!

别干等查成绩!2022年初级会计考后还有这些事要关注!

考后估分

考完试的小伙伴一定很迫切的想知道自己考了多少分,正保会计网校2022年初级会计考后在线估分通道已开启!各位初级会计考生赶快来估分对答案啦~

别干等查成绩!2022年初级会计考后还有这些事要关注!

估分小程序

选择对应科目点击“开始估分”,估分试题由正保会计网校根据考生回忆整理,由网校教研团队给出参考答案及解析。

成绩查询时间

估分只能是预估自己大概的考试分数,大家还是很关心什么时候可以查成绩,财政部发布的通知中提到:2022年9月10日前完成数据核验后下发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并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上公布。

但是,9月10-12日正是中秋节假期。2021年初级会计报名简章中提到:2021年6月15日前下发初级资格考试成绩。而6月15日前(6月12日-14日)正值端午节假期,最终查分入口6月10日22:00提前开通!所以大胆猜测一下: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查分入口也有可能提前开通。

为了不错过重要消息,大家可以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订阅查分提醒,考试成绩早知道!

别干等查成绩!2022年初级会计考后还有这些事要关注!

资格审核

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部分地区实行考后资格审核,即对考试成绩合格者,实行后置审核报名资格、领取资格证书的办法。对不符合报名条件提供虚假信息者,即使考试通过,也不予核发资格证书。以下地区是实行考后审核:宁夏、福建、青海、云南、湖南、江西、江苏、海南、广东、广西、湖北、天津、甘肃、吉林、贵州、内蒙古、兵团。所以大家需要格外关注资格审核的政策,千万不要错过,这可是关乎到能否顺利领取到证书的关键性一步。

关注:2022年初级会计各地报考资格审核汇总!

考后转战

考完初级初级心里空落落的?不知道接下来如何打算?不慌!打怪升级不停歇,考完初级考中级&注会&税务师!初级会计在考察内容方面是会计行业的基础,想要转战其他证书的考生,不要停下脚步,要一鼓作气,乘胜追击,争取拿下更高级别的财会证书。

点击查看☛初级会计考后转战中级&注会&税务师 哪些科目相似?如何备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