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甘肃2021银行从业资格成绩有效期限是多久?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26
普通

甘肃2021银行从业资格成绩有效期限是多久?甘肃兰州市、嘉峪关、金昌市、白银市、天水市、武威市、张掖市、平凉市、酒泉市、庆阳市、定西市、陇南市、临夏州和甘南州的考生朋友们,甘肃2021银行从业资格成绩有效期限是多久?参加今年考试的朋友别错过下面信息!

甘肃2021银行从业资格成绩有效期限是多久?

甘肃2021银行从业资格成绩有效期限是多久?

考试实行2次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取得《银行业职业资格证书》需在主办方举办的连续两次考试中通过《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与《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下任意一个专业类别方可取得。例:2014年上半年仅报考《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并通过,2014年下未报考任何专业科目或报考未通过,2014年上半年《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成绩作废。

甘肃2021银行从业资格年检取消,仍需继续教育?

持证之日起,下一个自然年度12月31日前登陆系统进行个人信息更新及职业操守自我承诺,完成证书登记工作。
持证人员应积极参加继续教育,每年的继续教育时间累计应不少于90学时。

2甘肃021银行从业资格成绩合格分数线?

合格标准经人社部和银监会批准,初级和中级资格考试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60分。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人生需要一些刻骨铭心的经历,让我们成长、成熟。有些事,从结果上看我们输了,可从过程上看,我们却是赢了。失去一个机会,失误一次决定,失手一场比赛,都是我们无可比拟的财富。

点击查看银行课程>>

相关推荐:

惊!这个职业竟然是全人类的终生职业!贯穿人之一生!

这么多人吐槽银行!为何还有这么多人进银行?

银行普通柜员的出路在哪?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