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银行普通柜员的出路在哪?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8
普通

银行普通柜员的出路在哪?在银行工作,大多数都要从基层开始做起,熟悉了业务流程之后,就可以进行升职或转岗到中后台职位。

银行普通柜员的出路在哪?

银行普通柜员的出路在哪?

出路一:转岗。做客户经理或转到中后台做管理类岗位,从上面的月薪分析可以看出,各大银行客户经理岗的薪资都是比较不错的,注意平时的沉淀和积累,发展自身潜力,也可以考取一些专业性的证书,为转岗做好充分的准备。

出路二:升职。往高级柜员、柜员业务主管发展。发展速度视个人能力不同而异。

各家银行都会按照各自制度制定升职路线。一般的银行柜员晋升路线:柜员→柜长→支行的会计主管→支行(副)行长→省分行会计部门领导→会计部总经理→总行相关职位

银行考试各科目怎么选择?

《个人理财》科目报考的人挺多的,这门难度相对与其它科目来说是比较低的。

《个人贷款》科目涉及的知识点都是和个人经营性贷款、个人住房、个人消费类贷款等相关的知识!属于银行业务中的专项业务

《风险管理》科目主要是风险理论方面。考试会涉及较多的计算题。需求量也是有一定的限制,也相对较严格。

《公司信贷》科目涉及较多的理论和计算题,但是与实际业务多少有些不同。属于银行业务中的专项业务,所以需求量偏小,非常严格。如果想要挑战或者想要银行从业资格证的含金量高一点、要意向的岗位更偏重于企金和个金的,可以考虑报考。

《银行管理》科目考的内容比较全面,如果你想在银行相关工作中有一定提高,建议选择银行管理哦。

自学不如老师指导,正保会计网校老师专门对广大考生制定了相应的考试课程,有针对性、有实效性,带领考生轻松度过漫长的备考时期。了解银行从业考试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即将结束!错过或将无法拿证!

在银行做风险管控 必须要考CFA和FRM吗?

俄罗斯五一连休十天不调休!作为金融人的你怎么看?

震惊!初中生理财100万?广东佛山一初中开通理财课!

银行经验分享:这两类人最需要考银行从业资格证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