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补学分

2021年宾夕法尼亚州AICPA补学分补哪些课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8
普通

打算报考2021年AICPA考试的你不想了解2021年宾夕法尼亚州AICPA补学分及相关信息吗!2021年宾夕法尼亚州AICPA补学分补哪些课程?快来了解2021年AICPA补学分要求吧!

2021年宾夕法尼亚州AICPA补学分补哪些课程?

AICPA补学分:

AICPA是在美国参加考试的:部分州要求120个总学分,要求24个会计学分和24个商业学分,个别州允许用一年的会计师事务所经验替代所需的会计学分。如果你的学分达不到所报考的州的要求,就要补学分了。

AICPA会计相关学分

财务报表(financial statement)、成本会计(cost accounting)、审计学(Auditing)、会计学(Accounting)、管理会计(Managerial accounting)、税务会计、会计信息系统等相关学分。一般情况下,美国很多州不认可基础会计的学分。

AICPA商业相关学分

经济学、经营学、金融学、财务管理、财政学、市场营销、商学等等相关学分。

AICPA补学分怎么补?

如果是大学生想要在毕业后报考AICPA,建议在本科期间选修双学位;除此之外还可以选择报考会计硕士来补足学分。

对于在国内已经工作的考生来说,可以先申请正保会计网校补学分课程,完成学分修补后再报考AICPA。

正保会计网校联合中央财经大学,推出学分进修计划,有效地解决学分不足和特定科目缺失的问题。课程被美国各州State Board(州会计评审委员会)等专业的学分评估机构认可。

USCPA补学分服务流程:

STEP 1 递交补学分评估申请

网校资深考试顾问跟据学员专业及已有学分情况为其评估所补科目及所补学分。

STEP 2 开通课程 在线学习

学员登录“在线学习系统”进行在线学习,在线学习时间作为所修课程课时记录。

STEP 3 完成补学分课程测试

USCPA补学分课程完成后,学校核对课时记录后,参加学校规定考试。

STEP 4 出具成绩单密封件

学校审核在线课程学时及考试结果后出具成绩单。

点击申请USCPA一对一报考评估>>

AICPA预评估入口

以上就是AICPA补学分要求,每一个成功的人都有各自的模样,他们或坚持,或勤奋,或刻苦……大家赶紧努力吧!正保会计网校&Becker双语课7天0元试学!老师带刷题,带你复刻老师的解题思路!立即领课>>

更多推荐:

重磅!又一城市将AICPA纳入高层次人才标准!

US GAAP VS IFRS 会计准则差异对比

萌新必看!美国注册会计师FAR科目配对!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