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你知道2021年宾夕法尼亚州USCPA报名时间及相关条件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23
普通

世上真正厉害的 不是你总能拿到一副好牌,而是哪怕你拿到的是一副差牌,也能赢得胜利!你知道2021年宾夕法尼亚州USCPA报名时间及相关条件吗!错过了2020年的你还想继续错下去吗!那还不快来了解2021年宾夕法尼亚州USCPA考试相关事宜吗!正在观望的朋友们,这次不要错过啦~


你知道2021年宾夕法尼亚州USCPA报名时间及相关条件吗?

AICPA考试报名条件

AICPA考试资格要依照报考的州别不同,而有不同的资格限制。一般来说,参加考试的基本条件为:

1.至少学士学位或即将取得学士学位,部分州大专学历即可报考(例如:佛蒙特、加州、纽约州)

2.150个以上总学分的规定(但是有部分州允许未修满150个学分的州的学员参加考试)

3.具有一定会计学分和商业学分的规定

4.无专业要求

点击咨询各州AICPA报名条件>>

AICPA报名时间

AICPA考试一年四季都可以报考,只要通过学历认证即可参加报名考试!

对于国内的考生,至关键的就是学历材料的准备:

海外学历认证申请表格,填写学历所对应的中文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成绩单原件(或者加盖学校红章的复印件)及其相对应的敲章英文翻译件等材料。

2021年AICPA考试时间

Q1考季时间:1月1日-3月10日

Q2考季时间:4月1日-6月10日

Q3考季时间:7月1日-9月10日

Q4考季时间:10月1日-12月10日

AICPA成绩有效期

AICPA的单科成绩有效为18个月,也就意味着考生需要在第一科通过之后的18个月内通过剩下三个科目,否则至先通过的科目成绩失效,以此类推。

AICPA报考建议

如果已经在美国生活,工作或学习,因为去考试比较方便,至好是一次考一科。

一次考一科比较有针对性,集中学习,考试通过率高。如果会计基础比较好,四科顺序可以按自己喜好和掌握程度。如果会计基础较为薄弱,建议四科报考顺序:FAR-AUD-REG-BEC。

FAR是基础且所需花费的时间至久,建议第一科考。AUD和FAR的联系至多,建议第二科考。REG比较难所需时间仅次于FAR,建议第三科考。BEC是四科里至容易的一科,建议放在倒计时考。

如果是国内考生要飞去美国考试,一般都是一次考两科,不建议一次全部报考所有科目!

点击咨询>>

这世界上,从来不会无路可走。努力的人,披荆斩棘,伤痕累累也会艰难地走过去。现在还有国际财会证书,开启职场新征程活动!国际财会热门好课,领券直降1000元!如此优惠,还不赶快行动!机不可失!学无止境!不断奋进!才是每位财会人的人生理想!

国际财会证书,开启职场新征程

点击立即领券>>

更多推荐

想考USCPA?怎么能不知道Becker教材?

USCPA证书的含金量,你真的值得拥有!

USCPA学习经验来了!让你学习效率即刻提升!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