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简介 > 关于考试

USCPA证书的含金量究竟有多少?你真的值得拥有!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16
普通

大家都知道,USCPA是由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颁发的,那USCPA究竟是不是适合国内的小伙伴们考?USCPA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好处?今天就好好聊一聊,USCPA的六大优势!

USCPA证书的含金量究竟有多少?你真的值得拥有!

1.USCPA含金量高:

全球会计领域金字塔顶端的证书申请,全球化财会人才能力的象征。USCPA持证人享有全球应用广泛的审计报告签字权。USCAP准则一直引领者国际会计的发展趋势,同时在国际会计准则的不断更新过程中美国会计准则具有很大的影响。

2.USCPA认知度广:

USCPA在全球范围内可豁免多达八个其他国家或地区的CPA!相当于一证换八证,十分划算!美国是世界上非常大的经济体,在世界500强公司中,美国企业占到接近40%,同时美资公司在中国也有很多。

3.USCPA考试难度较低:

以选择题为主,考试技巧对于提高考试成绩有一定帮助,较适合于中国考生。近几年USCPA单科考试通过率在50%左右,尤其是今年,USCPA单科通过率至高可达到67.9%!

4.USCPA考试周期短:

考试科目只有4门,相比中国CPA 6+1或ACCA的14门来说科目要少很多。所以备考周期相对来说要短,基本上一年左右时间即可完成考试。

5.USCPA报考方式灵活:

不限专业!非会计专业的考生也可靠!同时全年均可报名参加考试,依据考生自身的学习情况可自己预约考试时间就可!

6.USCPA薪资高:

目前国内相关人才缺口大,岗位年薪高。国内USCPA人才缺口30万,人均年薪超过40万,职业发展空间大,是外企招聘财务经理、财务总监岗位的优先录用条件。

正保会计网校,不仅拥有资深的专业教师团队,帮助你总结梳理USCPA考试知识重点,还会分享超有用的USCPA备考经验,USCPA考试备考技巧等方法,让你备考之路更加顺利!

点击立即领取0元试学课程>>

更多推荐:

如何选择USCPA考试的报考州?

AICPA好考吗?四年AICPA通过率告诉你!

2021年AICPA考试大纲,新旧大对比!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