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简介 > 关于考试

美国注册会计师AICPA互认政策是什么?与8大证书互认!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1
普通

美国注册会计师AICPA互认政策是什么?AICPA证书具有极高的含金量,堪称“多国通行证”。那么美国注册会计师AICPA互认政策究竟是怎样的?一起来看。

美国注册会计师AICPA互认政策是什么?与8大证书互认!

AICPA(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其会员资格USCPA是美国正式的注册会计师国家资格,与注册管理会计师 (CMA)、金融特许分析师 (CFA) 一起并称为美国财会领域的国际三大黄金认证,

AICPA会员可通过国际资格互换来获得加、英、澳等国家和地区的会计师证书申请,并免考ACCA 8门课程,在国际上认知度及适用范围很广。

AICPA免考政策

目前AICPA与以下国家和地区的会计师组织建立了互认协议,分别为:

【重磅】南非特许会计师协会与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签署互认协议!

PS:豁免政策请以申请时要求为准!

除此之外,AICPA持证人员还可以免考ACCA部分科目考试如果你已经通过了USCPA的四门课程的考试,无需持证,你将获得ACCA 8门课程的免试资格。

美国CPA的报考条件和要求相对灵活。会计、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的专科或本科学历都是有机会报考的。点击了解自己是符合AICPA报考资格>>

美国cpa免费评估

正保会计网校推出自学课程班、高端特训班、无忧直达班等多种班次,从预习到冲刺,满足大家不同学习阶段的需求。课程集结业内老师,让你省时高效备考;有教学专家在线答疑,消灭你的难题;支持多种设备看课,手机、平板随时随地,不浪费每一分钟。点击了解2020年AICPA课程详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