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简介 > 关于考试

AICPA好考吗?四年AICPA通过率告诉你!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11
普通

AICPA美国注册会计师,国内的同学对这份证书可能存在疑虑。AICPA好考吗?我考AICPA有用吗?AICPA作为会计证书当中的“扛把子”,含金量是十分高的。同时对比国内CPA的考试难度,AICPA其实要比CICPA要好考很多。近四年AICPA的通过率就可以直观看出来。

2018年通过率

2018 AICPA通过率

2019年通过率

2019 AICPA通过率

2020年通过率

2020通过率

我们可以看到,AICPA单科通过率一直保持在50%左右,就通过率而言AICPA考试是非常值得尝试一下的。同时,把近三年的AICPA单科通过率整理成图表的形式,可以更加直观的看出,AICPA的通过率是在逐年增加的!

2018到2020 AICPA通过率

到2020年,AICPA单科通过率全在50%之上!等到明年,AICPA的通过率说不定还会上升!因此,现在正是报考AICPA考试的好时机!2020年已经快要过去了,2021年你还不抓紧考一个国际证书傍身吗?

正保会计网校,师资丰富,经验充足!不仅会帮助学员进行报考,同时还会帮你梳理知识点,分享更多备考经验,让你轻松踏上备考之路!现在还有7天0元试学活动,现在学,免费学到真知识!

点击立即学习>>

更多推荐:

为什么选择USCPA而不是CICPA?

2021年AICPA报考条件问答合集!

USCPA面授直播课!课下互动热闹非凡!快来一观!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