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USCPA学习经验来了!让你学习效率即刻提升!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16
普通

想考好USCPA,不下一番苦功夫,踏踏实实的学习,估计是不行的。努力是需要的,但因为USCPA知识点繁多,一个人努力备考很容易迷失方向,所以拥有好老师带领也是十分重要的!

6

想少走弯路的考下USCPA,需要注意以下方面:

一.稳定的心态

平和稳定的心态是非常重要的。不骄不躁,哪怕一时没有学会,哪怕一时贪玩而忘了学习,也不要紧,要告诉自己考cpa是一个漫长而枯燥的过程,允许我们放松和偷懒,只要坚持下去就能赢。

二.高效的状态

这个状态说的是一种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的状态。很多小伙伴说经常鼓不起勇气去拿起书,或者拿起书又很容易被其他事情所干扰,一天真正看书的时间能有2个小时就不错了。

其实,哪怕留出一整天的时间来看书,有些学员也看不了三四个小时。但每一个人都有一种方式,去打开学习状态的大门。有的人是通过喝咖啡,什么都不想,只专心做题或者看视频,才能保证每天学习7到8小时。

如果达到废寝忘食,能够忘记周围一切,说明学习效率非常高。当然每一次保持这样的状态时间长短可以是不一样的,而且每个人情况不同,找到进入状态的方式也不同!

三.时间的安排

每科学习基本需要多少时间,每章节学习需要多少时间,做题需要多少时间,这些都是要仔细量化进行考虑的!例如每天学3小时需要多少天?在什么时间段学习?可以根据考试时间或者根据个人每天状态,学习对你来说至难的那一科!

五.是学习工具

智能手机或者电脑:尤其是手机,上厕所都可以不落下,跑步也可以听音频。

小台历:记录每天学习多少时间或者休息,距离考试还有多久。

小笔记本:记录琐事及学习心得等或者烦恼,写完可以扔。

笔:红蓝黑都可,只要把笔记做的适合自己备考就可。

笔记本:选择活页笔记本,可以有替芯的,这样方便携带和整理笔记。

推荐五步学习法

第一步:听课。不做笔记不做题,不懂的地方可以跳过,待到第二遍学习基础视频再研究。目的是要熟悉该科目讲什么内容,有什么特点,什么思维,有哪些特点。

第二步:再次听一遍课。做笔记,摘录重点,做客观题。如果第一遍不懂的地方是重点内容一定要弄懂,不是重点内容又学不会就放弃吧。掌握90%的内容,再熟悉各七八成,考过USCPA就可以了。可以不用学的那么痛苦。

第三步做题。这个时候不单要做客观题还要做大题。网校的同学们在听课之后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进行做题!趁热打铁,多磨多练。整理错题进行总结,也可以把一章的知识点整理为思维导图的模样,方便以后的复习。

第四步:看错题本。如果你到这一步了,恭喜你可以松一口气了。这个过程比较轻松而且再坚持一下下就可以上考场了。这一步的重点是要理解考试老师一般是怎么出题的,考察我们对知识点的理解和应用,这一步非常关键。

第五步:自己总结每个科目的知识框架,倒计时能把各个知识点通过某一个共同点连接起来,串起来就能很好的记忆了。

以上步骤中,至重要的是二、三、四,如果每一轮自己掌握不是很好,可以多加1~3遍,我觉得基础再差的人,只要方法对了坚持多几遍,都是可以通过的!

正保会计网校提供超多超值USCPA课程,带你总结梳理USCPA高频出现的考试重点,分享USCPA超有用的备考经验,还有考前备考小技巧等等超多惊喜等着你!现在还有7天0元试学!快快了解一下吧!

点击立即领取>>

更多推荐:

想考USCPA?怎么能不知道Becker教材?

如何选择USCPA考试的报考州?

AICPA好考吗?四年AICPA通过率告诉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