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每日一练 > 全科

2021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11.27)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7

备考税务师,今天有没有多做一做题,总结下知识点掌握情况?每天要坚持做题、做好题,为自己打好基础,才能有把握取得好成绩。正保会计网校提供每日一练习题,助大家做好题,决胜税务师!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每日一练试题: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每日一练:纳税人办理注销登记11.27

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每日一练:有关程序制度(11.27)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企业现金清查(11.27)

税务师《税法二》每日一练:纳税年度扣除(11.27)

税务师《税法一》每日一练:消费税税率(11.27)

税务师每日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

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

赵玉宝老师认为,现在的中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以及税务师考试都是越来越容易的趋势,因此,大家一定要认真备考税务师。

在备考过程中,如果大家遇到什么疑问不知道如何解决,可以随时向答疑板“发难”,老师们都会及时提供专业解答。>>了解答疑板

2021年税务师考试的长跑已经开始,大家也要迈入长跑的征途了!计划参加2021年税务师考试的小伙伴,记得要提前准备,早点学习,打好基础!2021税务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助大家高效备考!

2021年新一轮税务师开始备考,希望大家尽早准备,并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努力!备考税务师之路注定不易,网校愿陪你披荆斩棘,助你一臂之力!2021年税务师课程全新上线,为考生量身定制多类课程,期待你的加入!>>点我查看2021年税务师好课~

更多推荐

2020税务师成绩查询预计12月上旬开始 关于查分前后要做的事

2021税务师灵魂三问:报班?自学?报什么班?给你专业建议

2021新考季!税务师&初级&注会一起考妥妥的!

2021年税务师考试这么搭配科目更容易过!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