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每日一练 > 全科

2020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11.5)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05

滴水穿石,不是力量大,而是功夫深。学习是需要慢慢积累的,集腋成裘,积少成多,经过长时间的积累,才能在学习上取得很好的成绩。正保会计网校提供每日一练,供大家练习,助大家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决胜税务师!

2020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

税务师每日一练试题: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每日一练:企业所得税(11.05)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每日一练:骗取出口退税罪和逃税罪(11.5)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会计主体(11.05)

税务师《税法二》每日一练:耕地占用税(11.05)

税务师《税法一》每日一练:资管产品增值税(11.05)

税务师每日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

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

2020年税务师考试全面实行无纸化,提前熟悉机考操作系统非常有必要,计算器的使用同样也很重要,否则上了考场会手忙脚乱影响考试成绩哦,这是历年过来人的血泪教训!>>快进来提前模拟考场

准备好计算器后利用考前的时间,利用做模拟试题的机会熟悉计算器操作。一是可以熟悉公式操作,二是可以锻炼速度。除了计算器,机考可以说是也是很多考生比较担心的,因为习惯了纸笔作答的我们对于机考还是有一点畏惧的。但相信单纯的打字、复制(ctrl+c)、粘贴(ctrl+v)对大家来说已经完全不是问题了,只要基础知识学牢固了,机考作答没什么问题。>>机考模拟系统练习入口

更多推荐

税务师开考前四大注意事项(含考前小贴士&答题技巧)

考前提醒:2020年税务师考前须知&注意事项&考前要做的事!

税务师考前最后一棒!收下老师的这些考前叮嘱 有用!

税务师即将开战!怎样复习?复习什么?哪些是重点?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