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每日一练 > 全科

2020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11.4)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05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备考税务师考试,需要你坚定的决心、持久的恒心、充足的耐心。税务师复习备考过程中,不能只看书,还要注意有针对性地做题,并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提供的每一道试题还提供答案解析,免费测试,帮你积累知识,决胜考场!

2020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

税务师每日一练试题: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每日一练:不征税收入(11.04)

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每日一练:共同诉讼(11.04)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财务绩效定量评价内容11.04

税务师《税法二》每日一练:城镇土地使用税(11.04)

税务师《税法一》每日一练:增值税征收管理规定(11.04)

备考建议

1.看书-抓重点

回顾一下重要知识点,可以看一看串讲班的知识点,抓重点知识点进行复习。

2.做题-模拟套题

现在或者再往后推一周的时间就要着手做成套的模拟题了。

3.以前的做题

以前做错的题一定要在考前拿出来再做一做。如果在做的过程中仍然做错或者拿不准,那一定要在考试前再多做几遍,直到把这道题弄明白。

4.考前回归讲义(记忆知识点)

最后一定要回归讲义,反复去看那种纯记忆性的考点。可以把需要记忆的、经常忘记的知识点打印出来带到考场,在考试前再过一遍。

税务师考场计算器使用说明:

考生可以携带非立式、非发音、无记忆存储功能的计算器进入考场。比如以下这种,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PS.各位考生应注意,在选择计算器时,一定要谨慎,因为税务师考试安排在不同考区进行,各地要求可能不同。有的计算器是属于非存储类计算器,但是计算功能太过简单,除了基本的加减乘除计算功能外,不具备开根号的功能,这样的计算器不一定可以满足考试的全部需要,所以考生在选择计算器时一定要看好,要买不带存储功能但又满足计算功能的计算器。2020年税务师开考在即!你还搞不清能不能带计算器?

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一定要坚持到最后!如果错过了一模二模,千万别再错过自由模考哦!自由模考时间为10月21日10:00-11月6日20:00。快来参加吧!>>税务师万人模考入口

更多推荐

税务师开考前四大注意事项(含考前小贴士&答题技巧)

考前提醒:2020年税务师考前须知&注意事项&考前要做的事!

税务师考前最后一棒!收下老师的这些考前叮嘱 有用!

税务师即将开战!怎样复习?复习什么?哪些是重点?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