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每日一练 > 全科

2020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11.3)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03

备考税务师的路,是一条充满荆棘的路。在这条路上,也许你会迷茫,也许你会无助,也许无数次你都哭着想要放弃...但是,眼泪不是答案,拼搏才是选择;只有回不了的过去,没有到不了的明天。税务师复习备考过程中,不能只看书,还要注意有针对性地做题,并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准备了税务师考试练习题,大家快来练习吧!

2020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

税务师每日一练试题: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每日一练:所得来源地(11.03)

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每日一练:生育保险费(11.03)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净资产收益率(11.03)

税务师《税法二》每日一练:城镇土地使用税(11.3)

税务师《税法一》每日一练:增值税(11.03)

税务师每日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

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

2020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关于打印时间:北京、天津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0月30日9:00-11月6日17:00,其它地区(不含新疆)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0年10月30日9:00~11月8日15:00。

关于打印入口:考生应及时进入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打印自己的准考证。

关于打印提醒:打印准考证时请一律使用A4型打印纸纵向打印。准考证下方附考生承诺书,有需要提供纸质承诺书的,可以撕下。所有考点拒绝使用手机下载的电子准考证。

大家平时一定要重视易错题,将易错题反复做几遍。做错的题一定要找到错题考查的知识点,在书本上的位置,真正理解它,考试时遇上这个知识点的题目,你就可以避免步入出题老师的“陷阱”。>>2019-2020年税务师各科易错题整理>>2019-2020年税务师各科易错题汇总

高频考点请右戳查看:【干货】2020年税务师高频考点汇总整理!助力考前冲刺!

右戳获取更多备考资料:>>2020年税务师『备考干货』(超全)

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一定要坚持到最后!如果错过了一模二模,千万别再错过自由模考哦!自由模考时间为10月21日10:00-11月6日20:00。快来参加吧!>>税务师万人模考入口

更多推荐

盲目刷题=浪费时间!进入考前冲刺抢分阶段!刷什么题?怎样刷?

2020年税务师考试临近!不想考完后悔 那考前必做这些事!

2020年税务师进入冲刺期!考前这样学!

税务师开考前四大注意事项(含考前小贴士&答题技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