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每日一练 > 全科

2020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10.29)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9

2020年税务师考试即将到来,你复习得怎么样了?今天有没有多做一做题,总结下知识点掌握情况?每天要坚持做题、做好题,为自己打好基础,才能有把握取得好成绩。正保会计网校提供每日一练习题,助大家做好题,决胜税务师!

2020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

税务师每日一练试题: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每日一练:销售额计税(10.29)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每日一练:个人独资企业的特征(10.29)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每股营业现金净流量(10.29)

税务师《税法二》每日一练:契税(10.29)

税务师《税法一》每日一练:退税方式(10.29)

税务师每日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

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

赵玉宝老师考前备考建议:

这个阶段大家应该已经把书都过了一遍了,在最后20天就要以点带面,将重点知识再过一遍,然后就要靠刷题来进行巩固提高。做什么题呢?做模试题。如果有考生没有上过我的习题班,那就把我习题班里的题目做一遍(就不用听了)。做错的话再听我的讲解。习题班的题目是按章节划分的,在做习题班习题的时候还要穿插着做模试题。

举个栗子:做三天习题班的题目,再做一套模试题,然后再做三天习题班题目,再做一套模试题。这样穿插着进行做题。

另外,大家还可以再做一做这些题目:考前冲刺抢分阶段刷什么题?怎样刷?

赵玉宝老师认为,现在的中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以及税务师考试都是越来越容易的趋势,因此,大家一定要认真备考,轻松上考场。

在备考过程中,如果大家遇到什么疑问不知道如何解决,可以随时向答疑板“发难”,老师们都会及时提供专业解答。>>了解答疑板

送大家一个考前冲刺锦囊——考前点题密训班!考前点题密训班的课程设置了考情分析、刷题密训、考点突破、摸底考试考前预测五大环节,每一环节层层深入,带你巩固考试的重点,考试时才能更得心应手!>>10.10-10.30期间购买点题密训班立省100! 购课两科及以上再享8折优惠!>>立即了解/购买

更多推荐

盲目刷题=浪费时间!进入考前冲刺抢分阶段!刷什么题?怎样刷?

2020年税务师考试临近!不想考完后悔 那考前必做这些事!

2020年税务师进入冲刺期!考前10天这样学!

2020年税务师开考在即!你还搞不清能不能带计算器?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