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每日一练 > 全科

2020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6.11)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11

命运最眷顾的人是坚持努力的人,不想被淹没在备考大军的洪流中,就要做最勇敢最努力的那个,税务师复习备考过程中,不能只看书,还要注意有针对性地做题,并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正保会计网校为税务师考生提供每日一练试题训练,提供答案解析,免费测试,每天做题检测自己!决胜考场!

2020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

税务师每日一练试题: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每日一练:应纳增值税(06.11)

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每日一练:监察机关(06.11)

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企业发生经营亏损的弥补方式(06.11)

税务师《税法二》每日一练:个人所得税(06.11)

税务师《税法一》每日一练:土地增值税(06.11)

税务师每日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

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小编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祝大家考试顺利!

时间如流水,一转眼,2020年已经过半。你们年初立下的Flag进展如何?税务师备考开始了吗?辅导书买了吗?没有买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网校618活动热血来袭!超多热门辅导书低价秒杀!还有超多优惠券让你抢到手软!2020,我们一起争分夺秒 Fun肆学!>>活动入口

热血618来袭!税务师图书&优惠券秒杀钜惠!

整点秒杀 天天秒不停!【千万学习津贴 万劵来袭!】

6月10日-6月20日,每日10:00/12:00/14:00/16:00/18:00整点限量秒杀!限量秒杀图书、50元优惠券、机考模拟系统等,秒完为止!>>活动入口

更多推荐:

叮!2020年税务师考试教材已到货!9.5折火热开售!

震撼!这份2020年税务师『备考干货』如此全面!

2020年税务师教材已出!是时候把这份备考经验传授给你们了!

618年中盛会!税务师好课大放价!折后再减秒杀券&正保币!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