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每日一练 > 全科

2020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6.5)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05

税务师复习备考过程中,不能只看书,还要注意有针对性地做题,并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正保会计网校为税务师考生提供每日一练试题训练,提供答案解析,免费测试,每天做题检测自己!决胜考场!

2020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

税务师每日一练试题: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每日一练:应纳增值税(06.05)

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每日一练:监视居住的期限(6.5)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复合金融工具(06.05)

税务师《税法二》每日一练:个人所得税(06.05)

税务师《税法一》每日一练:土地增值税(06.05)

税务师每日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

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

小编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祝大家考试顺利!

建议大家在正式备考阶段准备一本应试指南>>点击购买 网校其它辅导书也可以,但是最起码手里要有一本辅导书,因为想要通过考试的话,题目是一定要做够的。除了老师课上讲的,我们也需要通过做题来掌握应试技巧。但是题并不是越多越好,我不建议大家疯狂地做题,只要把手里有的题利用好就行。不求量,但是质一定要上去。

这个阶段大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班型,跟着从头听到尾。>>了解课程 这个阶段是重中之重,听完课再辅助做题。参加过考试的同学都知道,做题是考试的必要环节。内容你会了但是却不会做题,那也是白搭。>>购买《经典题解》

葛瑞老师:基础学习阶段要做到通读教材+精读教材。新教材下发后,考生需要通读整本教材,清楚每一章节的内容、知识点,并作归纳总结。每学习一章节的内容就做一章节的习题,加深学习记忆,了解掌握程度。

更多推荐:

税务师学酥节活动开始啦!考霸讲解备考秘籍&抢备战资料包!

税务师教材下发倒计时!快来Get税务师教材的正确打开方式!

距2020年税务师考试只剩5个月了?!快!这样复习!

6月来了!该好好做题了!>>税务师必刷金题合辑!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