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每日一练 > 全科

2021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01.23)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3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如果你想一举拿下2021年税务师考试,那建议大家早点学习,准备充分,一次考过的几率更大!学习税务师,看书、做题、听课都要进行,学习完知识点,需要做题巩固!坚持做题、做好题,打好基础。正保会计网校提供每日一练习题,助大家做好题,决胜税务师!

2020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

税务师每日一练试题:

税务师《税法一》每日一练:白酒卷烟(2021.01.23)

税务师《税法二》每日一练:汇算清缴(2021.01.23)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生产线更换(2021.01.23)

税务师《涉税相关法律》每日一练:遗产分配(2021.01.23)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每日一练:代理工作(2021.01.23)

税务师每日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

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

百问百答

对2021年税务师报考和备考有什么疑问吗?网校为大家整理了2021年税务师备考的问题和解答,点击上图即可查看。

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税务师考试课程陆续更新中,很多考生已经学完一遍了,快赶紧来跟着老师们学习吧!时间充足备考才能轻松!现在立刻学习>

更多推荐:

拿下2021年税务师总共分几步?

想拿下2021税务师 年前一定做好这三件事!

中税协宣布要提升税务师证书含金量!

2021税务师备考:报班OR自学?

准备备考税务师了 应该准备什么资料?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