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每日一练 > 全科

2020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11.01)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01

不管是阳光灿烂还是风雨交加,在时间的流逝中,都将是成为旅程中的一部分回忆,既然选择了就得走下去,要想走的好,那么只有随时持续足够的信心和勇气,才能不断前进,寻找到更多更完美的风景。对于税务师考试而言,坚持往往最为重要!税务师复习备考过程中,不能只看书,还要注意有针对性地做题,并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正保会计网校为税务师考生提供每日一练试题训练,提供答案解析,免费测试,每天做题检测自己!

2020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

税务师每日一练试题:

税务师《税法一》每日一练:应预缴税款(11.01)

税务师《税法二》每日一练:城镇土地使用税(11.01)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计算稀释每股收益(11.01)

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每日一练:第一次债权人会议(11.01)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每日一练:消费税(11.01)

税务师每日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

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

考前一定要做几套模拟题(至少三套)

大家可以拿出三四天的时间,每天做两套模拟卷,每套模拟题做完后立即核对答案,找出自己知识的薄弱点,立即拿出课本再次记忆。这三四天可以做六到八套的模拟卷,这个阶段是对本学科知识点的一次大汇总,经过本次集中的做题以及做题之后的补漏和体会,对于本学科知识点的掌握将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在做题过程中,我们也要善于发现和总结,多注意一下试题的出题规律、答题形式、得分点的设置等等。

虽然只是模拟练习,练习过程中我们也要严格按考试规则和纪律做题,严格把控做题时间,提前来适应考试答题节奏。

不要因为模拟分数低而气馁。模拟分数高与低并不能反映出你的最终考试成绩会怎样,只能反映的是你对模拟题涉及知识点的掌握情况如何,大家不要因此受影响,平常心对待,好好总结,好好整理。税务师全真模拟题

距离2020年税务师考试越来越近了,此时此刻大家忽然意识到一件事,那就是备考时间真的真的不够用了!一味的感叹可没有用,将有限的时间充分利用才是大家该做的事!考前冲刺,刻不容缓!来一场万人模考>

更多推荐

盲目刷题=浪费时间!进入考前冲刺抢分阶段!刷什么题?怎样刷?

2020年税务师考试临近!不想考完后悔 那考前必做这些事!

2020年税务师进入冲刺期!考前10天这样学!

2020年税务师开考在即!你还搞不清能不能带计算器?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