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每日一练 > 全科

2020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10.24)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4

备考税务师的路,是一条充满荆棘的路。在这条路上,也许你会迷茫,也许你会无助,也许无数次你都哭着想要放弃...但是,眼泪不是答案,拼搏才是选择;只有回不了的过去,没有到不了的明天。税务师复习备考过程中,不能只看书,还要注意有针对性地做题,并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准备了税务师考试练习题,大家快来练习吧!

2020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

税务师每日一练试题:

税务师《税法一》每日一练:货物劳务出口(10.24)

税务师《税法二》每日一练:免征印花税(10.24)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现金流动负债比率(10.24)

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每日一练:行政诉讼(10.24)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每日一练:增值税(10.24)

税务师每日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

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

税务师考试时间为150分钟,采用机考的形式,稍有不慎就有答不完题的风险。建议大家在考前一个月左右练习试题,规划每个题型的答题时间,留出足够的时间检查。

距离税务师考试还有20天左右的时间,现在大家就要勤加练习试题,感受考试氛围,养成好的做题习惯。准备工作做得好,考场发挥才稳定。加入点题密训班,考前冲刺,抓住学习关键。2科及以上8折>>

更多推荐

考前重磅出击!>>务必要掌握的考前冲刺备考干货

号外!2020年税务师考试有九大变化必须特别注意!

高效实验班限时钜惠倒计时!31日前立减400元+机考!速抢!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