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每日一练 > 财务与会计

2018年税务师考试《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销售退回(2.23)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2-23

我再也不愿见你在深夜里刷题,不愿基础的练习见识你的心碎,所以小编为你精心准备了税务师考试《财务与会计》的每日一练,不要让小编为你悲伤,和我一起开始练习吧!

单选题

W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7%。2012年12月3日,与丙公司签订产品销售合同。合同约定,W公司向丙公司销售A产品400件,单位售价650元(不含增值税),增值税税率为17%;丙公司应在W公司发出产品后1个月内支付款项,丙公司收到A产品后3个月内如发现质量问题有权退货。A产品单位成本为500元。W公司于2012年12月10日发出A产品,并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根据历史经验,W公司估计A产品的退货率为35%。至2012年12月31日止,上述已销售的A产品尚未发生退回。W公司于2012年度财务报告批准对外报出前,A产品尚未发生退回;至2013年3月10日止,2012年出售的A产品实际退货率为35%。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W公司因销售A产品影响2012年收入的金额为( )元。

A、169 000

B、182 000

C、260 000

D、202 000

   

  点击进入“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专家点评>>

  

  税务师考试《税法一》每日一练(2018-02-23)

  税务师考试《税法二》每日一练(2018-02-23)

  税务师考试《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每日一练(2018-02-23)

  税务师考试《涉税服务实务》每日一练(2018-02-23)

  税务师每日一练包括网校精编题目和历年试题,注册学员登录后系统记录做题结果,方便您随时查看在线测试记录,让您的复习备考更科学有效。每日一练在线测试系统期待您的热情参与,也欢迎您提出意见和建议。正保会计网校祝您学习进步,梦想成真!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2-23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