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每日一练 > 税法一

2018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一》每日一练:消费税(1.11)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1-11

你要知道,奋斗的日子很慢,满载着期待的目光,也满含辛酸与艰难,税务师考试也是一样。备考正当时,很多考生关注哪里有税务师试题,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每日一练可以帮到大家。每日一练题目以知识点为单元,针对知识点做深入解析,让大家每天进步一点点,以下是《税法一》每日一练。

单选题

下列关于委托加工代收代缴消费税的规定,说法不正确的是( )。

A、对于不符合委托加工应税消费品限定条件应当按照销售自制应税消费品缴纳消费税

B、对于受托方没有按规定代收代缴消费税款的,受托方要补税,同时按《征管法》的规定,处以应代收代缴税款50%以上3倍以下的罚款

C、对于受托方没有按规定代收代缴消费税款的,如果在检查时,委托方收回的应税消费品尚未销售或不能直接销售的(如收回后用于连续生产等),按组成计税价格计税

D、对既有自产卷烟,同时又委托联营企业加工与自产卷烟牌号、规格相同卷烟的工业企业,从联营企业购进后再直接销售的卷烟,对外销售时不论是否加价,凡是符合规定条件的,不再征收消费税 

   

  点击进入“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专家点评>>

  

  税务师考试《税法二》每日一练(2018-01-11) 

  税务师考试《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2018-01-11)

  税务师考试《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每日一练(2018-01-11)

  税务师考试《涉税服务实务》每日一练(2018-01-11)

  税务师每日一练包括网校精编题目和历年试题,注册学员登录后系统记录做题结果,方便您随时查看在线测试记录,让您的复习备考更科学有效。每日一练在线测试系统期待您的热情参与,也欢迎您提出意见和建议。正保会计网校祝您学习进步,梦想成真!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1-11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