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每日一练 > 全科

2020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免费测试(10.15)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15

很快将迎来2020税务师考试时间,那么你复习得怎么样了?今天有没有多做一做题,总结下知识点掌握情况?每天要坚持做题、做好题,为自己打好基础,才能有把握取得好成绩。正保会计网校提供每日一练习题,助大家做好题,决胜税务师!

2020年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

税务师每日一练试题:

税务师《税法一》每日一练:固定资产处理(10.15)

税务师《税法二》每日一练:消极非金融机构(10.15)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缺货成本(10.15)

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每日一练:监察机关(10.15)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每日一练:预缴税款的审核(10.15)

税务师每日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

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

应该如何克服懒惰的毛病恢复学习的动力?

答:懒惰是学习的敌人,懒惰的人即使再聪明也不会有多大成就。既然决定要一边上班一边学习,那么就应该按照计划坚持下去,否则还不如尽早放弃。上班回到家感到累,可以稍作休息,或做做饭,或洗个澡,能否克服懒惰的毛病完全在于个人,要磨练自己毅力坚持自己的信念,不想看书时,想想自己的理想,想想现在不满意的现状,相信你很快就能恢复学习的动力。一个人孤军备战常会感到孤单,没有学习的氛围,建议在职考生可以在空余时间逛逛网校论坛,那里汇聚众多同道中人,大家互相激励,互相交流,不仅身心能得到放松,还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这份学习计划是根据之前网校老师制定的>>2020年税务师学习计划表 整理而得,大家可结合自己的时间安排将学习情况进行细化,并按网校要求完成听课、做题的学习任务。

距离2020年税务师考试只剩下30天了,复习了这么久,想不想知道自己究竟是什么水平?想不想和万人一起进行PK,检测一下自己的学习成果?好消息来了!2020税务师万人模考震撼来袭!关键是免费!赶紧来参加吧,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立即参加>>参与即有机会赢得口红、计算器等惊喜好礼!立即参加>>

更多推荐:

税务师考前一个月如何冲刺复习?这些事不能少!

这些事与2020税务师考生息息相关!不看影响考试!

税务师考前20天刷什么题?试题+无纸化机考练起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