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每日一练 > 财务与会计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长期股权投资(10.8)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10-08

税务师考试的难不在于题目有多难,而是在于你是否有坚持下来的毅力。为了帮助你考试成功,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考试每日一练提供高质量习题,以下为《财务与会计》练习题,快来练习吧!

以下为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每日一练,今天你练了吗?

单选题

长江公司于2017年1月1日支付价款700万元,从非关联方处购入黄河公司80%的股权,能够对其实施控制。2017年1月1日,黄河公司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为800万元,除一项无形资产外,其他资产公允价值与账面价值相等。该无形资产系2016年7月1日取得,成本为80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10年,采用直线法摊销,预计净残值为零。2017年1月1日该无形资产的公允价值为90万元。该资产在企业合并后预计使用年限、预计净残值和摊销方法保持不变。2017年4月30日,黄河公司向长江公司销售一批甲商品,售价为100万元,账面价值为80万元,至2017年12月31日,长江公司已对外销售甲商品的70%。2017年黄河公司实现净利润200万元。除上述交易事项外,不考虑其他因素,在2017年末长江公司编制合并报表时,长期股权投资按权益法调整后的余额为()万元。

A、854.02

B、858.82

C、794.02

D、798.82

 

  点击进入“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

  

税务师:每日一练《税法(一)》(2018-10-08)

税务师:每日一练《税法(二) 》(2018-10-08)

税务师:每日一练《涉税服务相关法律》(2018-10-08)

税务师:每日一练《涉税服务实务》(2018-10-08)

税务师每日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每日一练还提供专家点评,每周根据大家的测试结果,对于正确率较低的题目进行一下点评,以帮助大家理解。祝大家考试顺利!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