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20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有哪些要求?必须使用A4纸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3

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准考证打印有哪些要求?准考证打印时必须要使用A4纸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2020年税务师打印准考证要求及对纸张的要求。

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2020年税务师打印准考证要求及对纸张的要求

1、打印准考证前,应认真核对本人姓名、证件号码和照片,以保证考试信息的准确。

2、税务师准考证打印纸张大小要求要符合,必须A4纸纵向打印!

3、打印准考证后,务必认真阅读《考场须知》并注意网上提供的考点位置示意图,为确保能按时顺利参加考试,请考生务必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及乘车路线。

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步骤(参考2019年)

第一步:准考证打印期间内,登录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登录界面,在右侧填写登录账号和密码;

第二步:依次点击“查看报名信息”——“打印准考证”;

税务师准考证打印

第三步:认真阅读打印注意事项,勾选“我已阅读”,点击下一步;

第四步:进入准考证打印页面,确认报名信息、科目、地点等是否有误;

第五步:信息确认后下拉至最下端,点击打印。

学习税务师课程、教材、讲义、做题如何结合进行?

以课程讲义为主,教材为辅。每听完一章节内容,做一做相应的练习题,在咱们网校报课学习,有章节练习题可以做,比如:高效实验班课送多样化题库,帮助同学们巩固基础知识与查漏补缺。

学习高效实验班联报课程还可以畅听超值精品班的课,比如听基础精讲班的时候可以多听几位老师的主讲课程,税法一叶青、刘丹,税法二杨军、徐伟,财务与会计陈楠、赵玉宝,相关法律赵俊峰、李素贞,涉税实务奚卫华、陈立文等老师帮大家循序渐进捋清教材重点。课程安排>>

网校为大家整理了对于备考税务师非常有帮助的干货资料,包括8月学习计划+百天冲刺计划、热门政策解读及预测、各科思维导图、2020年税务师各科重要知识点、常用税率+常用公式+必背法条、税务师近5年试题、2020年易错题汇总整理等等。大家在备考时一定要认真看这些内容,能够帮助我们加分哦~

快来一键领取!>>2020税务师百天冲刺之干货精华

更多推荐:

【干货】2020税务师百天冲刺之干货精华 速来领取~

刷题技巧大放送!这才是税务师刷题的正确打开方式!

税务师备考余额不足!盲目刷题=浪费时间 你刷对题了吗?

2020税务师习题强化班C位出道!快来Pick属于你的老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