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2020年税务师考试免考科目怎么申请?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21

税务师考试共有5科,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相应科目即可。那么考生符合什么条件就可以申请免试科目呢?

税务师考试时间

2020年税务师免试申请与审核(参考2019年):

(一)符合税务师报名条件,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免试相应科目:

1、已评聘经济、审计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从事涉税工作满两年的,可免试《财务与会计》科目。

2、已评聘法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从事涉税工作满两年的,可免试《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科目。

(二)参考2019年免试申请程序:

1、申请时间为2019年4月22日9:00至6月7日18:00;补报名期间申请时间为2019年7月22日9:00至7月31日18:00。  

2、申请方式:登录“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进入“个人中心”免试申请栏目,填写免试信息并上传本人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证书电子图片。

3、免试审核为网上初审和领证现场实地审核相结合方式,由考生对所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4、初审截止时间:2019年6月10日18:00前;补报名期间初审截止时间:2019年8月5日18:00前。

成绩管理办法:

(一)税务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经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评价与考试委员会认定,报国家税务总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审定,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

(二)税务师考试成绩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须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免试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务师一次五科备考体会:以课件为主,紧跟老师步伐!

一、充分利用时间,在短时间内掌握各科主要知识点。

从打算报考起,上班期间忙于工作,但中午及晚上利用起来,有五个小时以上;周末两天可利用85%左右;七、八二个月是放假,正是好好学习备考的黄金时间。其次,设法克服备考疲劳,保证有足够的精力,良好的备考效率。第三,我安排《涉税服务实务》与《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时间占55%以上,安排《财务与会计》等另外三科的时间就比较少些。

二、依托正保会计网校平台,听课件,做试卷。

这次备考税务师考试,以网校老师的课件为主,网校2017年五科基础班的课件全部听过,2018年的五科预习班、基础班、习题精讲、考点串讲、模考点评及考前冲刺等全部听完,像《财务与会计》、《税法一》、《税法二》是按2.0X讲课速度进行。

>>点击查看全部备考经验内容

正值疫情时期,正保会计网校推出助学优惠活动,湖北地区人士可免费学习税务师超值精品班课程,其他地区只要19.9元/科(原价500元/科)就可享受同等服务。想要get新技能,提升自己的同学可以趁此机会下手了!助学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